細說國家

    1984年,「國家文教機構」以插大、二技、轉學考、研究所、公職證照專業輔考補習班的先驅者之姿悄然創立,自此即秉持著最專業的教學態度、懇切的服務精神,以最精心的經驗與專業為同學分析規劃課程,並引領無數學子考取理想目標,將傳遞國內升學進修及公職就業的聖火視為最重要的使命。開辦至今,「國家」已成為國內辦學經驗最為悠久、專業的輔考機構,在宛若叢林爭戰的升學及求職競爭下,「國家」堅持師資的專業遴選、教材的獨立編彙,以及提供最完善的考情資訊並且無私的分享學員考取經驗,力求以最盡心的服務品質為您提供一條進修、升學的康莊大道,與您一同以驕傲與喜悅編織「國家」歷史每一頁的同時,我們深感與有榮焉。
口耳相傳續書香
  在此向所有支持「國家」的學子們致上最高謝意,唯有您的滿意,方能帶來有力良好的口碑,更促使「國家」堅持勇於擔任升學及公職輔考的推手,繼續開創佳績。國家文教機構於大學轉學及插大二技方面提供了商學院、理工農學院、私醫聯招、英文系、中文系、日文系、觀光休閒系、傳播學系、法政學系、教育學系、社心系等專業課程,讓同學不僅能具備應考能力,更有利銜接想考取研究所別之學程方向;而於研究所部分則有新聞傳播類所、心理類所、心輔類所、社會類所、外文類所、華語文教學所、法政類所、教育類所、中文類所和藝術類所的完整規畫,力求在數個月的培訓中將學子之程度由大學生提升至研究生,以居高之姿俯視並洞悉完整考試方向與結構;此外「國家」更針對高普考新聞行政、高普考社會行政、公職社工師、專技高考社工師、社福特考、外交特考、國安局、調查局特考等多項專業性公職考科解析其考試取向,精心設計的課程內容力求最紮實的基礎奠定,好換來「怎麼考,怎麼不倒」的最高解題境界,讓您從容提筆赴戎,考場得意!
 
全方位的輔考規劃
有鑑於國內大學轉學、插大二技、研究所多以筆試、面試及資料備審的多元面向做為考生的審選,甚而部分國考亦有中文及外文的口試考科,「國家」毅然於同業間搶先承辦輔導面試及資料備審的先鋒,除正規科目的教學外,尚有外文口試訓練課程,以及中文面試模擬輔導;此外更著重於考古題之解析,並由各科老師親自引導練習、批檢、課堂抽考以及多次大型模擬考讓同學藉由不斷地測驗了解自身實力;甚至更於每年秋季時開辦推甄及複試講座,由名師們親自帶領同學按部就班地爭取每一個錄取的機會!對於遠距同學,國家文教機構所有課程皆有提供最新且完整的網路雲端服務,老師們會協助解答問題,也會協助批改作業或考古題,適合因時間或地理因素不便到補習班上課的學生。正是如此完整、豐富而細膩的課程規劃及最「老字號」的辦學經驗,國家文教機構方能以大家長之姿帶領學子勇征考場、強佔榜單九成以上,「國家」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,只求我們含淚播種,能讓您歡笑收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雲端師資群